Xavier

求高智商病美人文

  有没有人有高智商病美人的小说啊?

        高智商,病美人,不是非要缺一不可,但是不要披个皮毁设定。

        我对高智商的要求就是,作者文笔够好逻辑够强剧情够刺激,让我看了能惊叹一句“哇哦!我的天啊!”而不是一笔带过后里面的配角一个个的震惊不已。

        而病美人,这个设定应该比较多的吧,但是很多自毁设定的。我可以接受主角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把棋盘铺的更大也可以接受他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吐血啊昏迷啊卧床不起都可以,但是我很讨厌主角在关键时刻拖着自己“病弱”的身体大杀四方甚至做出来我们普通人都办不到的操作的剧情,除非是那种命悬一线生死之间,而且危机解除之后大病一场这种。

无cp和耽美都超爱的哦~

当然言情有这个设定也考虑的啦 

  

  

  雷点多如过江之鲫所以可能不会都看哈不好意思。最好不要穿越重生借尸还魂金手指这些,我喜欢看原装货的故事拜托了,不过只要文笔足够足够好我就没有雷点!都能看!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